信用卡累積里程









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好

▲有車主拿痠痛貼刷卡回饋最高的信用卡布來補胎,不少網友看到直呼:不要命了嗎?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不少人都有騎車或開車的經驗,車子每行駛一段時間,必須得進場保養維修。其中大家最容易忽略的,就是輪胎的保養,尤其「胎紋」常常被磨平了,仍是有不少人行駛。有網友日前分享2張照片,在車行內發現一輛機車的後輪,竟然用「痠痛藥布」貼上補胎,讓人大開眼界,也直言「省錢比人命還重要嗎?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分享2照片,並且發文提到,「生命誠可貴,輪胎價不高。痠痛藥布止漏法開眼界,輪胎定期更換省藥布喔!」從po出的照片中看到,這輛機車的後輪幾乎被磨平,車主用了片痠痛藥布貼上,但撕開之後,發現輪胎中間竟有一道「電影買一送一深可見骨」的裂痕,正常來說這輪胎早已不能使用。

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,有網友開玩笑地說,「輪胎表示:我也會過勞,貼個貼布消除疲勞一下啊...」,但大多數人直言「紡織層都已經跑出來了,這輪胎已經不能補了,一定要換掉,隨時都會爆掉的。」還有網友表示,「換個新輪胎也不過1千多元,但雷殘一次輕則破皮、重則骨斷人亡,為一千多拼命值得嗎?別出事才在後悔!」





2018國外刷卡手續費


978FAEAE2DF9DBF3
arrow
arrow

    darrele3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